卿君点朱砂

[韩叶]嫉妒

朋友大半夜的点文,终于动手祸害了男神们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拍桌狂笑

背景是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后叶修还没返回H市的时间段,这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,人物ooc的话别怪我,要怪就怪我的脑子(ˉ▽ ̄~) 切~~

就这样,以下正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叶修漫不经心走在Q市的街头,迎面的风把烟雾吹到他的脸上。

   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挑战赛已经结束,在霸图的主场他安排张新杰打擂台赛的举动不知遭到多少吐槽。但兴欣的队员都知道他的风格,散人快打注定他的节奏是不需要牧师的。对,不要治疗。

    但这只是原因之一。他派张副队打擂台赛的考虑很多,其他什么战术策略只占百分之十。最大的原因是,今年叶修的队友中,有个霸图的队长。

    韩文清。

    呵呵,哥这么潇洒的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干什么?叶修把快燃尽的烟掐掉,重新点燃一根塞进嘴里,抬头看街角的大屏幕。

    此刻正在播放的是参加全明星的角色,看到君莫笑后叶修嘿嘿笑了笑,然后出现了他印象中熟悉的组合们。

    繁花血景,虚空双鬼,最佳的战斗法师和枪炮师,剑与诅咒,犯罪组合。。。。。。大漠孤烟,石不转。

    他怔怔的看着这些存在或者消失的记忆,心里泛出各种说不清的感觉,怀念,遗憾,欣慰,和嫉妒。

    好吧他承认他嫉妒,那个陪在他身边十年的角色,七年的人。

    风停了,烟雾弥散开来模糊了视线,叶修抬头吐出个烟圈,叹息一声,无论如何,他和他都只是十年的对手,自己与韩文清彼此是宿敌,而张新杰,是那个与他默契无间的人。他故意说了个霸气的分配,不想看到他们合作,毕竟过去的十年里,他看到了太多次。

    最熟悉你的是对手,这句话一点都没错,叶修与韩文清争斗了十年,熟悉对方的各种,所以团队赛的配合如此默契。赛后采访他回答记者的那无下限的话语不只是开玩笑,还有掩饰,掩饰一些叶修自己都不想知道的事实。

    他喜欢韩文清。

    突然一只手摘下他嘴里的烟,沉稳的声线在耳边响起:“抽这么多对身体不好。”这声音他再熟悉不过,他刚刚还想着他。

   “老韩你管这么宽,哥的目标是成为烟神你知道吗。”叶修回头,脸上仍然是那懒洋洋的笑。

    “在Q市还这么洋务。”韩文清皱眉,把手里的烟掐灭扔进垃圾桶,转身拉着叶修的手就走。“诶去哪啊这是,哥还得赶飞机呢。”叶修被他拉着不得不紧走几步,“你飞机明天下午的。”“这么关心哥?知道哥航班的点还管哥抽烟!老板娘都管不了。”“不管你到时候Q市新闻头条就是联盟大神横尸街头,身上挂满矿泉水瓶。”“啧,老韩你竟然点嘲讽技能。”“没你等级高。”

    话语间已经走到一家咖啡馆前,叶修愣了一下,这是他每次到Q市去的一家咖啡馆,想不到韩文清也喜欢来这里。   

    韩文清像知道他在想什么,“第一赛季后我和你来过这里。”“卧槽你还记得啊,我都忘了。”“你当时说喜欢这里的风格。”“诶你。。。。。”

   “两杯拿铁。”

   “你怎么知道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 “你说过。”

   “嘿嘿,哥说过的你都记得?”

   “恩。”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卧槽!你说什么!”

   “你说过的我都记得。”

    叶修的表情呆滞,半晌才吐出一句话,“搞的好像你暗恋我一样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 “恩。”

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 “我喜欢你。叶修。”

   “你开什么。。。”

   “我是认真的。”韩文清把脸撇向玻璃窗,看着映出的叶修,表情有点。。。别扭!?什么鬼!?老韩好像害羞了!?

   “噗嗤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 “笑什么!”韩文清不悦地看着叶修,对对方笑的捶桌的动作表示不满。

   “哈哈你害羞了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 韩文清突然站起走到叶修旁边,俯身把叶修拽起来,狠狠地吻了上去,然后说:“你的回答。”

     叶修盯着他的眼睛,里面全是自己的影子。他笑,“你那张脸弄得我都想掏钱包了。”看着韩文清越皱越紧的眉头,他伸手抚平,“那就试试吧。”

     叶修想,他才不会告诉他,不久前他还在嫉妒。

评论(8)

热度(36)